自古英雄出少年 -Samuel Cao参选俄亥俄州众议员

自古英雄出少年, 少年强则国强:

-17岁华人少年Sam Cao竞选俄亥俄州国会议员,

- 3月9日第一次与候选人的见面会

三木的世界 美华传播 2022-03-08 21:53








今年Warren县所在的俄亥俄州众议员两届任期届满,需要重新选举,这是一个参政的好机会。俄亥俄州对众议员参选人员的年龄没有具体要求,但要求在今年11月8号的大选时必须满18岁。我叫Samuel Cao,是梅森高中11年级学生,在大选的前两周我刚好年满18岁,现在我的名字已经在初选的名单上了。


我在加州出生,在费城、亚特兰大都居住过,2016年搬到梅森以后,就深深地爱上这里的学校、老师、同学和社区。经过几年的模拟联合国的锻炼,亚太联盟辛辛那提青年团(APAPA)担任传播主任,并选修美国政府管理(AP Government)课程以后,我对从政产生了深深的兴趣。经过深思熟虑,我决定今年参选俄亥俄州众议员,代表Warren县所在的54选区。我的决定得到了老师和同学极大的支持,他们已经说服自己的父母,到时候会投上我一票。


我决定参选有以下几个原因。第一,我希望州政府和立法机构吸纳更多的年轻人,让俄亥俄州的政界充满活力,少年强则国强,我愿意将我的所学和才华贡献给我深深热爱的俄亥俄州。第二,我近年亲眼目睹了美国的分裂,我希望我们能团结起来,使美国经济和社会变得更好。第三,最近几年,亚裔社区遇到越来越多的挑战,尤其是新冠流行以来。我希望我的参政能带动更多的亚裔青年服务社会,让亚裔和少数族裔及所有人的利益都可以得到伸张和代表。


我的政见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:

(1)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:推动自行车车道增加、减少一次性塑料袋的使用、推动更有效的垃圾回收;

(2)健康:采取有效措施应对新冠流行,控制阿片流行 (Opioid) 、积极促进健康医疗服务;

(3) 积极推进亚裔历史进入公立学校课程中;

(4)促进俄州的高技术工作的发展。更详细的政策将在我的竞选网站上列出。


谢谢你们的支持。我一定不会辜负你们的希望,尽我所能为所有选民做实事。我选上以后,准备暂时停止大学的学习,等任期结束后接着上课。


我的网站已经做好了,请支持我的。www.samcaoohio.com
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费城市政府正在招工

FIRST in America: Antioch Offers Apology for its Xenophobic Treatment of Early Chinese Immigrants

亚太裔餐馆帮协基金申请: AAPISTRONG Restaurant Fund Opens to Help with the Growth and Expansion of AAPI-owned Restaurants